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答复(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王家传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尽快实施孔集办事处南溪河圩堤加固工程” 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所提出的建议情况属实。南溪河为丰乐河的一部分,也是我县的护城河,城关镇境内险工险段较多,急需进行综合治理。国家中小河流综合治理项目,在我县实施刚刚起步,我县本着“一次规划、分段治理、分年实施”的原则,目前,已对杭埠河、丰乐河部分重点险工险段河段堤防进行了除险加固。南溪河已列入丰乐河河流规划建设项目,在国家投资未下达前,我们将密切关注险工险段情况,并安排技术人员会同城关镇水利站,进行现场查看,提出应急除险方案,采取相应工程措施,确保安全运行。

    感谢你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