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县公安局办理进度

发布日期:2013-10-11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进度表

填报单位:舒城县公安局                                            2013929

代表议案和建议

项    目    进    度

编号

案     由

43

关于要求加强城区道路

交通综合管理的议案

县公安局指派县局交管大队落实此议案的具体承办工作,县交管大队出台六项措施,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综合管理,并将其纳入到常效工作机制。目前,此议案已办结。

11

关于对舒城中学周边

环境整治的建议

   县公安局指派县局交管大队落实此议案的具体承办工作,县交管大队通过加大校园周边交通管控力度和多部门联合执法等具体工作举措,遏制了校园周边恶性交通事故发生,净化了校园周边秩序,舒城中学周边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县交管大队还将此项工作纳入常效工作机制。目前,此建议已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