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县国土局办理进度

发布日期:2013-10-11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进度表
填报单位:(盖章)                                                        2013年10月8日
代表议案和建议                
      
  18号 关于重点培育舒城五大经济梯队的建议 凡属县重点项目的,确保项目用地指标落实。目前,对桃溪现代农业示范区县农科所试验示范基地用地指标已纳入2013年计划项目,正在按设施农用地项目组织上报材料。今年,安排小小神童用地指标18亩、开发区中小企业园用地240亩,以报经县政府同意。
10号 关于对舒城中学扩建征地的建议 省政府已批准了该校的扩建用地,批准征地面积4.8189公顷。目前主要任务是依靠土地所在乡镇政府做好土地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