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县住建局办理进度

发布日期:2013-10-11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填报单位:(盖章)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3年10月9日
代表议案和建议             
编号 案由
第1号建议 关于城郊村自来水管理一事的建议 政策性解释答复。
第2号建议 关于舒三路段下水管道及亮化工程的建议 已规划落实。统一规划,将该路段雨水、污水、供水、供气、通讯、人行道、路灯、绿化等市政配套设施列入县城近期建设计划。
第3号建议 县文化广场地坪改造的建议 已落实。目前,财富中心目前广场及公共广场已全部完工,其中新建公共广场面积约800平方米,为群众休闲娱乐健身提供了场所。
第4号建议 关于要求加强城镇小区物业综合管理的建议 政策性解释答复。
第5号建议 关于维修合安路与城关段各交叉路口的建议 已落实。维修改造了龙津大道,已完成破损主路面修复,非机动车道基层平整及沥青试铺、侧石安装,工程即将全面完成。
第6号建议 关于要求仁孔路安装路灯的建议 规划落实。根据县城周边区域的综合改造及县城总体规划的安排,统一规划建设城市主次干道,并配建给排水、燃气等地下管网和路灯、信号灯等配套设施。
                      
填报单位:(盖章)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3年10月9日
代表议案和建议             
编号 案由
第7号建议 关于贯通桃溪镇三沟街道路灯的建议 关于桃溪镇三沟街道路灯安装工程,我局正在向县政府争取早日列入县城市政设施建设计划。
第8号建议 关于要求在206国道城关镇双丰段两侧建设人行道及配套出水工程的建议 该项目已列入我县县城近期建设规划。
第42号议案 关于要求新建万佛湖镇污水处理厂的议案 已在规划中进行落实,在万佛湖镇规划了一座日处理规模为1.5万m³的污水处理厂,并对万佛湖镇污水处理厂的具体位置进行了规划选址;同时配合建设单位万佛湖镇政府做好污水处理工作业务指导, 做好规划建设服务工作。
第43号议案 关于要求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综合管理的议案 正在组织编制县城道路交通专项规划,合理规划城市交通网络;同时加快市政设施改造步伐,提升城区交通承载能力。
第44号议案 关于要求尽快实施桃溪东路建设的议事原案 目前已完成该道路施工图设计工作,工程建设已列入计划,即将实施。
第45号议案 关于整治九溪江南小区与晨光学校之间臭水沟的议案 县政府已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进行了落实。
第46号议案 关于鼓楼街设立路灯的议案 已进行了现场勘查,需做好沿街商户、地下管线等协调工作;待具备施工条件后即可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