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7号议事原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4-08-0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薛维功、王家传、宋茂谷、周宗福、王良保、王茜、孙树萍、王士凤、束克道、华新胜、韩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城区损坏的公路、人行道等整修”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们的议案,代表了群众的心声,反映了我县老城区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的实际情况。

    近年来,我县在新建城区道路设施的同时,加快了城市公用设施建设力度。一是对损坏严重的人行道、城区道路进行整修。先后实施了梅河中路、春秋中路、古城北路、龙津大道、桃溪中路、万佛路等道路改造和维修工程,城区道路交通状况有了一定的改善。二是按计划分期实施城区亮化工程。对广厦路、鼓楼街、玉带河路部分地段、杭北干渠部分地段等背街小巷安装了路灯,方便居民夜间出行。三是着力提高城市绿化率。以杭北干渠综合治理为契机,先后实施建成了一中林荫路段、舒怡段、春秋市场段、梅山南路至春秋路段景观园林,新建园林景观面积达12万平方米。

    但是,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我县老城区基础设施不够完善,部分道路损毁、配套设施严重不足,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此,我局专题向县政府进行了汇报,拟定了对老城区基础设施改造的初步计划。经县政府批准,2014年我局将组织实施老城区古城中路、大簧巷等地块人行道改造,力争在年内完成建设任务。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县政府安排,根据城区现有基础设施状况,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有序组织对老城区的基础设施的改造。

    感谢你们对我县的城市建设事业的关注、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