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县住建局办理进度

发布日期:2014-10-1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进度表
填报单位: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9月23日
代表议案和建议 项目进度
编号 标 题
第24号议案 关于万佛湖三江功能区规划建设污水处理厂的议案 规划落实。在三江功能区规划建设三处污水处理厂,其中万佛湖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在立项阶段;在汤池镇和阙店乡,也分别规划了一处污水处理厂。
第25号议案 关于要求加快五显小集镇建设的议案 逐步落实。已拟定并提请县政府出台扶持小城镇建设发展政策,明确发展措施,注重规划引领,安排建设用地指标,引导支持五显镇加大乡镇基础设施建设。
第26号议案 关于统筹规划 合理布局 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议案 逐步落实。着手调研小城镇建设,并已提请县政府出台扶持小城镇建设发展意见,坚持“统一规划、合理定位、重点突出、项目带动、体现特色”的原则,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第27号议案 关于对城区损坏公路、人行道进行整修的议案 正在落实。提请县政府将老城区道路整修工程列入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每年重点实施改造1条以上老城区干道。并于2014年实施古城中路、大黉巷及梅河东路改造项目。结合“三边三线”整治、园林绿化提升行动,完成绿地规划编制工作;启动南溪河综合治理项目和10公里绿道建设任务。有序组织对老城区的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彻底整修或改造老城区破损道路,保证老城区道路畅通。
第28号议案 关于促进建筑业加快转型升级的议案 正在落实。从加大建筑市场整冶力度,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解决企业负担过重问题,调整清理不合理收费项目等角度加以落实,以促进我县建筑转型升级。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进度表
填报单位: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9月23日
代表议案和建议 项目进度
编号 标 题
第7号建议 关于富源自来水公司接装的安全饮水工程管理、抄表、服务到户的建议 政策性解释答复。
第8号建议 关于要求加强城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 已落实。将老旧住宅小区的水电改造问题,我县已将其纳入年度计划。对老旧小区存在的治安防范盲点、公共秩序混乱问题,与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对接,结合平安防控体系建设、数字城管建设,在老旧小区出入口主干道安装监控设施,加强社区保安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规范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