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县水利局办理进度

发布日期:2014-11-13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次代表建议办理进度表
填报单位:
代表议案和建议 项目进度
编号 案由
15号议事原案 关于要求改造张母桥自来水厂管网建设的议案 项目已立项和项目资金已落实,年内开工建设。
16号议事原案 提高桃溪镇现代农业示范区防洪能力的议案 丰乐河河南圩段河道治理工程已列入国家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估计年底项目可完工。
17号议事原案 关于要求继续实施丰乐河圩堤除险加固的提案 已列入舒城县中小河流治理规划,目前规划已上报省水利厅,争取进入全国中小河流近期治理规划名录
18号议事原案 加大水利设施投入,清淤硬化军埠支渠和桃园支渠 已完成规划,正在清杂、清淤加固、防渗除险。
19号议事原案 关于加快危桥改造的议案 争取淠史杭总局列入拆除重建项目,争取各种机会解决干渠上桥梁问题。
第20号议事原案 关于要求实施丰乐河棠树段整体加固工程的议案 丰乐河棠树段已纳入国家中小河流治理规划,规划已上报省水利厅待批后实施。
第21号议事原案 关于加强对杭埠河上游河道治理的议案 万佛湖段已纳入中小河流治理规划,河道违章采砂,已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严厉打击。
第22号议事原案 要加快山区群众饮水工程的议案 选择庐镇乡沈河村作为完善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试点。在取得建设和管理经验后,在山区全面推广,逐步解决不适宜建规模水厂的区域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
第23号议事原案 水库除险加固,确保下游安全 该水库已经纳入安徽省2014年度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计划,工程即将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