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县财政局办理进度

发布日期:2014-12-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进度表
 
填报单位:(盖章) 舒城县财政局 2014年10月15日
代表议案和建议 项目进度
编号 案由
议案
第41号
关于要求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实施晓天镇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治理 我局正会同有关单位对上争取项目和资金,逐步做好万佛湖上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议案
第42号
关于解决晓天集镇老街传统村落保护资金 晓天集镇老街于2013年8月已被国家城乡建设部、文化部、财政部批准为全国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保护集镇。我局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向上争取传统村落保护资金,使晓天集镇保护工作尽快付诸实施。
建议
10号
关于要求提高社区干部的工资待遇问题 已落实。县财政在2014年度预算编制时,已根据县委组织部指示精神,将城关镇每个社区年补助经费由原来10万元,调整为20万元,解决社区工作经费不足和社区干部待遇偏低问题。
建议
11号
关于要求解决饮水安全工程维护经费 已落实。县政府办出台了《舒城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护办法》(舒政办〔2014〕35号),落实了管护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