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7号议事原案

发布日期:2015-03-18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标题:关于解决马松、石井、花城村饮水安全议案

代表姓名:陈兴安、王祥报、陈会敏、陈  华、梁秀恕、章忠琴、姚  勤、彭高智、陶  才、汪正灼、朱德志

内容:柏林乡辖23个行政村(清墩村划到开发区管辖)一个街道居委会,全乡4.8万人。2009年、2010年在县委、政府的关心下,新建并扩大秦家桥自来水厂,解决了秦桥、双墩、柏林、界河、跃进、袁塘、杨店、三桥、响井、蔡店等十个村2.2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2014年又对该厂实施扩建和管网延伸,解决井岗、谢河、石岗、兴和、祝井、付墩、官沟、孔堰、宋圩、青墩等十个行政村2.1万人生活饮水安全问题,目前工程正在实施中。

尽管如此,全乡仍然有马松、石井、花城三村(大墩从城关引水)0.5万人饮水安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三村群众意见很大,也多次到政府咨询反映情况,要求尽快解决。为确保群众身体健康,解决问题,需实施管网延伸工程,彻底解决全乡群众饮水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