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9号议事原案

发布日期:2015-03-18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标题:关于解决张母桥镇第二自来水厂缺口资金的议案

代表姓名:周自力、朱能彪、汪德良、付代宏、张仁明、胡仁贵、张传静、叶祖祥、苏  炯、陈先龙    

内容:张母桥老自来水厂始建于1990年,由于当时使用的是水泥管道,管网设施质量差,加上年久老化漏水,供水效率极其低下,造成集镇区域经常性停水,且水质差,已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用水及群众身体健康。

第二水厂新建项目迫在眉睫,因此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张母桥镇第二自来水厂,新水厂设计规模日供水能力10000吨,近期建设规模为日供水能力为5000吨。工程总投资1600万元(其中厂区工程600万元,一级泵房200万元,土地征用补偿费及划拨费200万元,管网延伸约600万元),目前已到位以工代赈项目资金400万元,尚缺1200万元,由于资金缺口较大,特提请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鼎力支持,帮助解决资金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