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10号议事原案

发布日期:2015-03-18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标题:关于要求提升公交服务质量的议案

代表姓名:王德云、陶善霞、王  燕、方  国、丁增武、陶敬芝、宋茂照、胡贤友、赵  霞、吴邦福

内容:全县所有乡镇通公交,百万人民为之欢欣鼓舞,为之骄傲不已。公交服务质量总体不错,但部分地方需要提升:

一是营运时间需要适当变动。如冬季开往杭埠方向最后一班为4:30,时间太早了,不方便出行。

二是车站上车方式需要改变。目前的车站上车为排队等待,不到时间车门不开,主要是因为公交司机不在车上,少数群众不自觉投币。夏天天热,冬天寒冷,雨雪天更不便,实际每次班车排队到上车时间也就10-20分钟。

因此建议县政府适当更改公交营运时间:夏季最后一班为7:00,冬季最后一班为6:30。每个班次司机及时上车,无需乘客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