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11号议事原案(并案)

发布日期:2015-03-18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标题:关于要求开通杜店至万佛湖旅游公交车的议案

代表姓名:韦业春、洪  飞、吴自发、潘圣红、陈  勇、周家仓、周万仓、张克胜、秦福社、梁俊东、潘仁银、郑玉娟、吴为强

内容:万佛湖至杜店环湖路长5公里,地处万佛湖东岸,是连接水库大坝、保利水晶城邦度假村、凤凰岛度假村、牛角冲发电站、杜店大渡漕的唯一通道。每逢节假日旅游旺季,游客乘车至杜店时,由于杜店至万佛湖无公交,只能徒步前往万佛湖,游客经常哀叹此路无公交真是万佛湖旅游的一大憾事。

    今年10月份,春龙路封路施工,县公交公司开通杜店至万佛湖公交车,此举极大方便了游客和群众,群众拍手称快,但随着春龙路施工结束,此公交车线路将停运。为此,广大群众和游客多次向乡政府反映,强烈要求对上争取开通这一段5公里公交线路。鉴于群众的诉求,建议开通杜店至万佛湖旅游公交车,以此解决广大游客和当地群众的出游难题,促进万佛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