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12号议事原案

发布日期:2015-03-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标题:关于加大旅游线路整合推介力度 发挥资源作用的议案

代表姓名:朱晓琳、王成斌、金六前、王明建、倪应定、许  峰、胡艳应、许一胜、李云飞、蒋立凡、李道桂、张  霞

内容:毛主席视察舒茶人民公社纪念馆2009年扩建后,顺利地通过国家AAA级景区验收,但因展馆建筑面积小,布展量少,游客可观的景点不多,因此作为单独的景区推介很难发挥旅游效益。

为尽快发挥其旅游资源的效益,我们建议:

1、加大旅游线路整合推荐力度,把其作为红色旅游景点整体对外推介。

2、安排项目资金,继续改扩建规划中的二期工程,增加游客观赏景点。

3、安排项目资金,保护、维修青岗云梯坝体,增设青岗云梯登山步道和山顶景观观赏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