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3号议事原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5-08-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3号议事原案的

答复函

汤安和、胡美仓、朱恒炉、朱献存、苏克政、叶德存、徐宏、石康志、沈巧玲、包勇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拓宽改造河棚至姚河公路”议事原案收悉。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关心与支持,现就你们所提建议答复如下:

河棚至姚河公路是连接环湖河棚、汤池两乡镇的第二条乡道干线公路,属于环湖东路的一部分,全长10.5公里,现为宽3.5-4米水泥路。2015到县政府实施村村通畅通工程,将4.0米以下水泥路面拓宽1米,每公里补助10万元。河棚镇已将其境内里程上报列入今年拓宽计划,汤池镇应加强与河棚衔接,同步上报县交通局实施拓宽工程。

                                                   2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