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5-08-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住建局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函

吴本松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尽快完善城东新区梅河东路至万佛湖快速通道路口路灯设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为加快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县城品味,展示县城形象,我局按照县城总体规划要求,结合县城功能定位、发展需要和居民需求,正在积极打造交通便捷、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县城。先后新建了梅河西路、花桥东路、高峰南路、皖江路等道路和路灯等配套设施,改建了梅河中路、梅河东路、广厦路、古城北路等道路和路灯等配套设施。通过这几年建设,县城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城区亮化率逐步得到提高,亮化、美化效果得到加强,也方便了市民夜晚的出行。

你在议案中提出的“在梅河东路夏星公司至梅河东路与万佛湖快速通道交叉口约五百米的路段设置路灯的建议”内容具体,建议也十分合理。目前我县开启了城区的大建设,也正努力完善着城区的配套设施。随着S351S317高架桥建设的启动,我县的城市框架逐渐被拉开,城区五个出城口的城市设计也正在规划编制中。我们将结合每个出城口用地性质的差异与所担负的不同城市功能进行总体规划设计。你所提到的东出入口作为我县重要的出城口之一,也将纳入我们统一的考虑规划范围中。随着S351S317高架桥的建设,我县五个出城口整体形象打造的完成,东出入口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及沿街景观形象将会很快得到完善,你所反映的在梅河东路夏星公司至梅河东路与万佛湖快速通道交叉口约五百米的路段设置路灯的问题也将得到良好地解决。

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坚信在你的关注、支持和配合下,县城建设步伐将会加快,环境将会更加优美,市民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2015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