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议事原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5-08-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

议事原案的答复函

金国春、董帮群、梁中娟、徐琼、林凤娟、付先勤、江泽浒、朱福年、胡俊、仇素文代表:

你提出的“舒晓路柏油路面铺浇到边”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议案中提到的舒晓路实为我分局养护的舒五路,其中城关至新街段(K7+300K19+630段,干汊河段包含其中)原路面宽度为14米,由于经费原因历年的路面大中修工程只在中间9米宽度范围内实施,以至于22.5米的路面损坏严重,深坑槽遍布,很多路段沥青路面已被侵蚀,的确给非机动车辆及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要想消除隐患,恢复14米路面的良好路况,必须对进行大修。

目前,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实行省市县共建模式。建设资金由省、市、县三级政府共同筹集。S317属国省干线公路,如需改建,只有在资金落实的情况下,由地方人民政府确定项目法人,在项目建设书和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发改委审批立项后,才能进行后期工作。我分局作为管养单位正在积极争取推动此项工程的实施。      

六安市公路管理局舒城分局

2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