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5-08-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

答复函

丁增武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对原舒三公路千人桥街道公路桥进行改造”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你对交通建设关心与支持,现答复如下:

“十二五”期间国家、省、市主要集中解决已列入项目库的危桥拆除重建,且项目也很有限。千人桥街道公路桥现不在危桥库,交通部门对上无争取计划来源,建设资金无法落实。近期难以筹集资金投入建设,请代表谅解。原舒三路现管养权属在乡镇政府,该桥由于属于石拱桥,且年代久远,乡镇政府在老桥未改建前应加强养护和监控,避免出现安全隐患。

                                2015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