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7号议事原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5-08-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7号议事原案的

答复函

张瑞杰、周自力、沈龙林、沈克树、贾世宏、束利、张艾、张克云、朱云、陈先龙、苏炯、贺浩然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将棠树凌家渡—西塘—万佛湖沃孜公路列入县乡道路建设计划并纳入县道管护的方案”议事原案收悉。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关心与支持,现就你们所提建议答复如下:

棠树凌家渡—西塘—万佛湖沃孜公路建设是从S351通往万佛湖风景区快捷通道,该路的建设有效沟通了S351S317,发展万佛湖旅游,意义重大,该路凌家渡—西塘列入县乡道改造计划完成建设。二期西塘至沃孜公路我局已将其列入2015年县乡道改造计划即将下达,二期西塘至沃孜11公里计划建成三级水泥,路面宽6.5米,投资2340万元,除交通部补助资金538万元,下剩由乡镇自筹配套。至于纳入县道养护问题,我局将积极争取,待下一期路网调整时一并纳入。

2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