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0号议事原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5-08-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0号议事原案的

答复函

许峰、王成斌、王明建、李云飞、张霞、朱晓琳、金六前、倪应定、胡艳应、许一胜、李道桂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落实陶庄大桥除险加固方案和资金,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的议事原案收悉。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关心与支持,现就你们所提建议答复如下:

我县是集山区、库区、丘陵及圩畈区为一体的县份,地形复杂,沟渠河流纵横,各地根据需要建成许多桥梁。根据我县交通部门调查,全县仍在使用现达到四、五类病危桥急需改建的有100多座,尚不包括那些年代已久、尚未达到病危桥的石拱桥。因此我县桥梁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十二五”期间国家、省、市主要集中解决已列入项目库的危桥拆除重建,且项目也很有限。因该项目不在主干道上,未能列入危桥改造项目库内,暂无项目计划及建设资金来源。我局将与舒茶镇共同努力,多方争取,力争早日将该桥纳入建设计划。

2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