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2号议事原案

发布日期:2016-04-14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标题:关于要求撤除新开悬索桥新建公路桥的议案

代表姓名:汤安和、胡美仓、叶德存、朱献存、朱恒炉、余同根、梁钧、张朝阳、邱昌玉、徐宏、石康志

内容:新开悬索桥位于万佛湖上游河棚镇镜内,全长132米,宽为1.5米,为跨湖悬索钢板铺面人行桥,主要是方便高峰、河棚、汤池三个湖边乡镇部分村民出行,受益人口达1.6万。该桥现多锈蚀,板面铆钉镂空失控。最近一次检修期为20058月,由于缺乏专业检测,行人不安全,另外又因万佛湖大坝加固,汛期储水位升高还经常淹没此桥,地方政府出于安全考虑,只能埋设警戒标志,暂时封闭通行,群众更是反响强烈。

    为此,建议县政府从改善民生,促进旅游发展,加快美好乡村建设等均要交通先行的实际出发,撤除悬索桥,消除安全隐患;重新选址新建一座公路桥,切实解决该地周边沿途群众行路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