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6号议事原案

发布日期:2016-04-14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标题:关于要求铺设庙冲、李堰、张母桥三村自来水管网

代表姓名:沈龙林、王建、朱云、贺浩然、付代宏、叶祖祥、朱能标、胡仁贵、汪德良、张仁明

内容:张母桥镇新自来水厂工程是群众呼吁多年、历经三届政府的民生工程,几经周转终于于2014年开工。目前自来水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所有中标协议内容都已按设计施工到位,等待验收。但由于该工程原设计与资金概算未包含庙冲、李堰、张母桥等三个村进村入户的管网,致使该民心工程无法真正惠及群众。

张母桥镇老自来水厂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设施老化,管网跑冒漏现象特别严重,不能适应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群众用水难题非常突出,而通过增设管网将使群众“用水难”问题得到极大缓解。新水厂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工,为更好地发挥新水厂功能与作用的,新铺设庙冲、李堰、张母桥三个村进村入户的管网将是整个自来水工程与农户的衔接,也是民心工程与群众认可度的衔接。

新铺设供水管网全长18km,管径300mm,预计投资总

700万元。建议由县政府牵头,对张母桥镇自来水急需增设的三个村管网工程尽快予以立项,并纳入2016年项目安排和财政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