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答复(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2-06-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凌贤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要求重视、扶助民办特教事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我县特教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我县目前有一所公办特教学校,为全县残障儿童提供特殊教育。社会民办特教机构的出现,也是对我县特教事业的一种贡献和补充。目前我局还没有接到春蕾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要求办学的申请。我们会竭诚为这样的民办特殊教育机构做好最大限度的政策帮助和支持,按照相关政策予以办理办学资格审核审批。
 
      关于特殊儿童的康复及资金扶持问题,相信政府会通过民政、残联、慈善、卫生等多家共同解决的。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发展,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特教事业会迎来更美好的春天,也会有让像胡道余夫妻这样热衷于特教事业的爱心人士欣慰的一天,相信这个时间会很快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