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供电公司)

发布日期:2012-06-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宋茂照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要求提高农用电损百分率”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国家电网公司每年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其改造的目的就是使供电“两率”即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达到提高,以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供电企业既然拿出大量的资金用于增加配电台区容量、改造高低压线路,就一定会对指标进行合理的管控,不能出现资金投入进去,线损指标不降反升的用电管理倒退现象。如果提高线损百分率,那么原先健康、和谐的用电环境将不复存在。
 
      今年我公司将继续加大农网升级改造及圩区农业生产用电线路改造的资金投入,增加配变台区,改善农村低电压现象,逐步规范圩区农业生产线路的管理,加大用电稽查及反窃电查处力度,使圩区用电环境能够得到彻底改善。同时,严格履行国家电网公司十项供电服务承诺,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尽量满足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请宋茂照代表给予支持、理解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