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7号建议的答复(供电公司)

发布日期:2012-06-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郭忠余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要求完善农电工人事制度改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农电工的用工体制我公司是依据国网公司下达的作业组织专业化管理标准遵照执行的,作业组织专业化即将供电所村级电工的管、抄、收进一步细化,将原先村电工既是管理人员,又是抄表工兼收费人员为一体的混乱管理模式彻底打破,这种体制是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管理的一次改革。改革后一个村电工一般负责一至两个村是按照供电公司推行作业组织专业化执行的,这个村电工的任务现在得到了细化,就是对他所辖村的用电进行管理和维护,将不再参与抄表和收费工作,实际上减轻了他的工作量,可将精力全部投入到用电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中。
 
      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农电工的用工管理,加大农电工的工资绩效考核力度,促使其安心地做好本职工作。
 
      请郭忠余代表给予支持、理解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