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复(供电公司)

发布日期:2012-06-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宋茂谷、方廷贵、杨龙和、宋志文、王家传、周宗福、程娟、王玉书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农村增加变压器容量”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二五”期间,舒城供电公司计划投资25776.5万元。建改10千伏线路1085.8公里,建改配变台区723个,增加变压器容量约97480千伏安。
 
      2012年,供电公司将利用2000万元专项贷款资金对圩区着重增加配变台区的布点和增容,对城关镇(含河口、孔集片)投资400万,增加用电容量,使农村电网逐步得以改善,电压质量得到有效提高,供电“两率”即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达到提高。
 
      但由于农村电网线路长、范围广,要在短期内全部改造到位,满足全县农村居民用电需求,估计还需要几个亿的投入,资金缺口很大。我公司将积极争取资金,继续实施农电网改造工程。同时,严格履行国家电网公司十项供电服务承诺,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尽力满足全县社会用电需求。
 
      请代表们给予支持、理解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