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3号建议的答复(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2012-06-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郭昌爱、花敬玲、陈传慧、王家传、王玉书、韦九青、周宗凤、吴本松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孔集办事处垃圾处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在接到代表建议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局主要负责人挂帅办理,分管局长负责,相关单位专人落实。同时,积极会同城关镇主要负责人深入孔集和六安等地调研。调研发现,孔集街道的垃圾问题确实严重而突出,亟待解决。
 
      我县生活垃圾目前交由六安垃圾填埋场处理,因距离较远,我局目前的清运能力也十分吃紧。而六安市垃圾填埋场因吸纳能力趋近饱和,对我县垃圾的运送数量一直严格限定。虽然困难重重,面对人大代表的呼声和孔集百姓的期盼,局党组仍然决定将孔集街道的生活垃圾交由我局统一集中清运。具体运作事项正在接洽。
 
      衷心感谢代表们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