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效能办)

发布日期:2012-06-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张定明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上网行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县效能办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规定,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同时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一是坚持明察暗访。春节后,县效能办组织人员,对部分县直单位春节后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在简报中予以了通报。开展了“五个绝不、十项严查”活动,制定出台了《舒城县机关效能建设明察暗访工作方案》,明确了明察暗访的主要内容及方式方法。
 
      二是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制定出台了《舒城县机关效能建设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办法共计二十八条,明确了机关效能建设责任追究的形式、内容以及追究的程序和适用范围。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了舒城县机关效能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修订完善县直机关效能建设十项制度的通知》、《舒城县机关效能建设明察暗访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文件,进一步指导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平台等媒体,宣传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让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充分认识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从而自觉遵守机关效能建设有关规定。
 
      对于建议中提出的“关于落实相关部门采取技术措施对不良网站,不良信息进行封堵,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的建议,县效能办将与公安网监、电信等有关部门协调,采取相应的措施,积极维护网络环境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