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5:3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中国第一将军镇”—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继永,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参加活动。裕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庆和,裕安区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接待陪同。

1 (2).jpg

2 (2).jpg

在当地有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实地参观抹茶小镇,体验一、二、三产融合的特色经济发展新模式,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感叹乡村建设处处美如画。在独山苏维埃城,大家游览了红军街,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3.jpg

4 (2).jpg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