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落实县人大评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11:4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网 图片1.jpg

     近日,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认真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对《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供电公司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进行了逐条学习,各分管领域负责人就落实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

二是建立整改措施清单。针对反馈问题,公司各部门高度协同、逐项分析、细定方案,根据轻重缓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三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公司制定了16项具体整改措施,每项措施明确了牵头负责领导,明确了时间节点,明确了责任分工。

四是突出营造整改氛围。利用公司内部网站对此次县人大评议工作进行宣贯,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公司内部管理,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国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舒城经济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