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3号)

发布日期:2019-12-27 11:5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舒城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号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13名,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01名。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后,由桃溪镇选出的黄生全代表、棠树乡选出的刘法嵘代表、高峰乡选出的李家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项规定,黄生全、刘法嵘、李家响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由河棚镇选出的薛维功代表、山七镇选出的束利代表,因病去世,薛维功、束利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根据县委意见,近期安排了桃溪镇龙舒选区补选曹良喜、舒茶镇龙王庙选区补选张明、棠树乡桂花选区补选黄奕佳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曹良喜、张明、黄奕佳等3人的代表资格有效,并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确认

现在,出席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为299名。

特此公告。




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