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左岸春晓项目部:捐赠防疫物资 扛起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20-02-10 15: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疫情防控,众志成城。2月9日上午,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左岸春晓项目部无偿向舒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捐赠了5000只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及额温枪等一大批防护物资,为奋战在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人员出一份力。

据悉,该项目部负责人胡清芝,系舒城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安徽卓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她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模范履职尽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彰显了党员担当、展现了代表风采。

“兴企为民,回馈社会”是企业要担起的社会责任,公益和慈善是要用“心”去做的工程。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家像胡清芝同志一样为抗击疫情出力、为舒城人民加油! (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