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春秋乡:疫情面前,人大代表捐款捐物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12 16:5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一时间,防护口罩和消毒用品等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近日,防护物资短缺,春秋乡人大代表、文王村企业安徽鸿峻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申道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立即想方设法,多方联系购得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全部捐赠给了春秋乡人民政府。

他说:“我作为春秋的一员,又是人大代表,赶上了这个特殊时期,我一定要在疫情防控中为父老乡亲办点实事,争取早日渡过难关。”另外,孙申道还捐款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在孙申道同志的带领下,很多企业家纷纷献爱心,抗疫情。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孙申道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人大代表的力量。(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