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晓天镇:企业老总汪之存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3 16:3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月13日一早,晓天镇方冲村委会迎来了一位为疫情防控捐赠的企业负责人,他就是安徽省万佛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城县人大代表汪之存。

b211d4c5a3e59bf5205ea8fcc68802f1.JPG

6cc49674b7d1462cf666ee715b93fef2.JPG

    安徽省万佛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座落于晓天镇方冲村,公司总经理汪之存。2004年,安徽省万佛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从事名优茶制作、淀粉制品和土特产加工,以及花卉苗木种植销售、园林绿化施工。创业的同时,汪之存一直帮助带动本村及周边贫困户和普通群众通过发展产业、劳务用工,增加收入。目前,公司产业规模已发展到8000多亩,用地全部都从当地农户手中流转,200多户农户从中受益。每年,公司都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修路架桥、扶贫济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曾被评为“省劳动模范”。

    这次,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行动中,汪之存积极行动,让企业及时停产停业,虽然严重亏损,但他毫无怨言,还以一名志愿者身份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每天定时与村干部、共产党员一起在卡点值班值守,并为村里出资出力。当天,汪之存为方冲村捐赠了5000元现金和1000只口罩,表现出了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情怀。(丁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