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县人大代表牛守平:捐款捐物践初心,助力一线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4 12:2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干汊河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广泛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来,代表们纷纷响应,主动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

舒城县人大代表、安徽南聚工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牛守平在疫情爆发后,迅速行动,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了50万元和3.6万个医用口罩,向干汊河镇捐赠了1万个医用口罩,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牛守平于2012年回到家乡,投资2.25亿元建设了干汊河镇南聚工业园,目前,园区已有20多家企业入驻,就业岗位4000多个,是全县最大的轻工纺织基地。此外,牛守平还将投资领域拓宽到旅游业,投资5亿元建设了金龙湾旅游度假中心。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牛守平也主动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捐资修路、帮扶赞助,累计捐资近百万元。

病毒无情人有情,牛守平说,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希望南聚集团的绵薄之力可以帮到家乡的父老乡亲。牛守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也展现了他不忘家乡的责任担当和桑梓情怀。(胡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