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县人大代表梁华安:向千人桥镇捐赠救灾物资

发布日期:2020-08-07 9: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31日上午,舒城县人大代表梁华安来到千人桥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向千人桥镇捐赠10箱矿泉水、10箱方便面和50袋大米等救灾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家乡抗洪救灾。

今年50多岁的梁华安,为千人桥镇韩桥村村民,平时帮人干些瓦匠活维持生计,2016年当选为舒城县十七届人大代表。

此次特大洪灾发生后,他积极响应镇人大号召,一边帮助村级开展抗洪抢险救灾,一边想着怎样帮助更多的灾民渡过生产生活难关。

他说,今年韩桥村没有破圩,庄稼虽然有点受损,但与下三、童畈、黄城等全部被淹的7个村相比,灾情小多了。他家虽不富裕,但生活不成问题,他要尽自已的绵薄之力,为其他受灾群众帮点忙、为政府解点急。

朴素的话语中满满的是一名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