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19:4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IMG_4010_副本.jpg

    9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副主任秦继永、吴家文、方跃宏、陶才出席会议。会议由秦继永主持。

IMG_4016_副本.jpg

    上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并组织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张瑞杰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部分受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司法局、县电信公司、县民政局和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IMG_4093_副本.jpg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张瑞杰要求,一要狠抓安全生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在事故预防方面,要抓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常态化开展面向社会大众的安全意识教育,抓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监督检查,抓监管责任的落实,堵住监管漏洞;在应急救援方面,要完善工作体系,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市政配套救援设施建设,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繁荣文化产业,增强县域综合实力。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增强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系统谋划,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全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要强化政策扶持,适时出台支持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激励、奖励政策,引导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公共文化服务,扎实推进“三馆一院一空间”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三要深化评议整改,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被评议单位要自我加压,再接再厉,以更大的自觉,持续深化评议整改,尤其是对一些热点问题,要紧盯不放;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要继续关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适时提出工作建议,帮助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深化和拓展整改成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俊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卜宜湘,县应急局局长孔春春、县文旅体局局长万红兵,县司法局局长王涛、副局长陈胜,县电信公司总经理邹海波、党委书记朱传武、副总经理王志国、王刚,县民政局局长汤安和、副局长孙放,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方贤荣、副局长王国保、董鸿雁、周迅、龚万忠,张母桥镇、春秋乡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刘娜、奚立德,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