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梅申勇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0-10-04 15:3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梅申勇

 

尊敬的张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非常感谢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这既是组织的信任,也是全县人民的嘱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也感到诚惶诚恐、如履薄冰。我将在新的起点和工作岗位上,把大家的关怀与厚爱化作不竭的动力,扎实推进舒城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并做到以下几点。

一、在思想上求“新”。我将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坚持自我加压、勤于思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加工作的全局性、前瞻性。虚心向领导、同志们学习,在博学新知中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提高总揽全局的能力,促进理念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体制创新,推进我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二、在工作上求“实”。守纪明礼、无私奉献、夙夜在公,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做;克服消极思想,破除急躁情绪,加强领导班子间的沟通协作,争当团结共事的模范,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勤勉工作;抓好制度建设,当好顶层设计的参谋;抓好精细化管理,做好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领头雁”;调动部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创造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优质高效做好服务。

三、在作风上求 “严”。认真履职尽贵,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增进人民福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重要指示,坚持民生优先、民生先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走出机关、扑下身子,深入工地、深入企业、深入小区、深入群众,践行一线工作法,拜群众为师,善于倾听群众意见,从群众中吸取智慧、经验和力量,把群众的批评当作鞭策自己的忠言,一切从群众角度想问题、谋对策,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四、在廉洁上求“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身边、前边的案例,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慎独慎微,让纪律成为自律,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生活的每个细节。认真贯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做党性强、讲操守、重品行、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各位领导,面对新的岗位,新的形势,我将尽职尽责,未必能成为最出色的住建局长,但务求成为最勤奋的住建局长。主动、自觉、虚心、积极地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认真抓好人大代表建议落实工作,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社会各方面的建议意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