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15: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瑞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家文、方跃宏、陶才,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瑞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推动法治舒城建设。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县实际,谋深谋实明年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为舒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