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6 10:4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月6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副主任秦继永、吴家文、方跃宏、陶才出席会议。会议由方跃宏主持。

IMG_4613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办公室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舒城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0—2025)的议案,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组织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张瑞杰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部分受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


IMG_4630_副本.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俊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卜宜湘,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周家仓,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