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李小平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1-08 10: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任 职 表 态 发 言

李小平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大家好!刚才,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发改委主任,这是对我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衷心感谢各位主任、各位常委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我将把这次任职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绝不辜负领导以及同事们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勤于学习强素质。坚持做到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便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

二、敢于担当促发展。我将切实担当起新岗位赋予我新的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严于律己树形象。在强化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顾全大局的同时,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自觉遵纪守法,认真履行职责,树好个人形象。

我深知自身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经常得到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多提出批评意见,我将虚心听取、努力改正。

在新的工作起点上,我将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这个煅炼提高的机会。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以积极向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