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邱昌玉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1-08 10:2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任 职 表 态 发 言
昌玉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给予我置身于全县人社工作的机会。我深知这个职位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任务之艰巨,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带领全局干部,努力工作,以良好的业绩,不辜负人大常委会的信任和希望。在此,我作如下表态。
    一、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我将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掌握其内涵和精神实质。工作岗位调整了,对我来说是个新课题,我要努力学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知识,虚心向行家里手学习,用新的思想观念、新的思维方式和新的工作机制,促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
    二、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倾听群众呼声,对照岗位职责,全身心投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执行人大通过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人大的批评意见,并切实加以整改。我将以扎实的作风、勤恳的态度、务实的措施,牢记使命,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做好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再造舒城新高地,向全省第一方阵冲刺”而努力奋斗。
    三、从严要求,勤政廉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谋私利,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同时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人社干部清正为民的良好形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凡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带头不做。
    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岗位,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岗位上,尽可能地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希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