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波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1-08 10:2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任 职 表 态 发 言

王  波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首先,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给我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这既是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和个人的关怀,也是对我的鞭策和考验,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将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作为工作的动力,带领全县农业农村战线的干部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为推进全县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贡献。现表态如下:

一、政治坚强、立场坚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二、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虽然我在乡镇工作近20年,对农村工作规律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到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各类涉农法律法规,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三、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做到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担当之心和敬畏之心,勤勉敬业、履职尽责,把心思用在谋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干工作上,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农业农村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农业农村工作部署和县人大各项决议、决定,抓好全县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四、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我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从严要求自己,把培育品质德行作为立身之本;生活上勤俭节约,工作上公道正派,作风上廉洁自律,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各位领导,对我个人而言,今天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我将以新的面貌进入新的角色走进新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