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严春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1-08 10:4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任 职 表 态 发 言

严  春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培养,我将以这次任命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勤勉工作,恪尽职守、履行使命,团结带领全局工作人员,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在此,我郑重表态如下:

一、以学习为先,不断提高素质。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锲而不舍,探求新知;坚持把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作为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法纪观念;坚持把学习城市管理领域各项业务知识作为干事之本,不断拓宽知识面,更新知识结构,提高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能力。努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的自觉性。

二、以实干为要,推进城市发展。坚持求真务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工作效果;坚持依法行政,始终以法律法规为依据,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能管理、会服务的城管队伍;坚持模范带头,着眼全局谋大事,立足本职干工作,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坚持创新发展,开拓进取,着力在解决城市管理重难点问题、提升城市品质上下功夫,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以监督为绳,自觉维护团结。自觉接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不折不扣地执行县人大决议、决定;依法报告工作情况,虚心听取并积极办理县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对上多请示,对内多沟通,对下多体谅,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团结,切实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真正形成工作的合力和凝聚力。

四、以廉洁为本,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贯彻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带头遵守党纪法规,做到自警、自励、自重、自省,让组织和领导放心,让人民满意,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