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张母桥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9: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春回大地催新绿,生机盎然三月天。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4日下午,张母桥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陡河村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组织有序,大家分组、分片,分别拿上铁锹、水桶、树苗行动起来。挥锹挖穴、扶正树苗、夯土压实、提桶浇灌……大家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

经过大家共同奋战,一棵棵树苗整齐划一地挺立在春风里,原本空旷的河岸变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既丰富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增进了代表之间的交流协作,又调动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是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