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家文、刘浦生出席“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15:1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42aaea670278cdc631695a43b0550d8_副本.jpg

a29a41a6adf209a1b2636db64303f65_副本.jpg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全力维护平稳有序的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消保委主任吴家文,副县长刘浦生,率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市场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城东农贸市场、海客多连锁超市、舒城大药房、种子公司、农悦农资有限公司等场所和单位,重点对农产品、食品药品、农业生产资料等与消费者消费密切相关的商品和服务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商家都能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暂未发现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是我县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旨在宣传2021年3.15“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凝聚社会共识,强化社会共治,筑牢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