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舒开展水利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 16:5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武克贵率调研组来舒开展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提高防洪排涝灌溉能力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梅家宏,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县水利局、县重点工程处和柏林乡负责人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4 (2)_副本.jpg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柏林乡丰乐河2020年防洪薄弱环节及堵口复堤应急抢险项目工程、丰乐河林安至芦柴堰段治理工程和杭埠镇防洪治理工程,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4 (1)_副本.jpg

下午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县水利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部分村书记和基层水利站所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县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转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切实做好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提高防洪排涝灌溉能力的议案”(1号议案)的办理工作,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