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5 11:2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瑞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盛光兴、秦继永,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家文、方跃宏、陶才,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张瑞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强化落实,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