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陶才组织召开杭埠防洪工程PPP项目建设推进组第十八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7: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325165310(1).jpg

3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才组织召开杭埠防洪工程PPP项目建设推进组第十八次推进会。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征管中心、供电公司和省水安公司、监理公司以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推进组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等。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工程建设作全面安排部署。

陶才在会上强调,防洪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杭埠经济园区健康发展。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河堤加固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针对下一步工作,各自拿出有效措施,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协调,齐心协力推动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