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方跃宏督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148_副本.jpg

3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到县开发区金虎村督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方跃宏认真听取了开发区包保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关于金虎村创卫工作情况的汇报,就金虎村迎检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进行指导。

方跃宏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把卫生创建复审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摆上议事日程,迅速开展工作;二要认真梳理,对照标准要求进行自查,梳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存在困难要第一时间上报,争取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形成合力,县包保单位、县卫健委、开发区等单位与村要加强联系,做好交办、协调等工作,共同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