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传友来舒开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9: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来舒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陶才陪同调研。

上午,杨传友一行先后前往桃溪镇、开发区、城关镇,实地察看了县乡代表小组活动室,仔细查阅了代表小组活动资料,详细了解了有关乡镇、开发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网1 IMG_5122.jpg

网2 IMG_5142.jpg

网3 IMG_5204.jpg


下午,召开座谈会。会上,张瑞杰汇报了近年来舒城县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基本情况,王万喜介绍了舒城县委重视人大工作、支持人大全面履行职能的主要做法,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部署要求情况、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开展情况、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当前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薄弱环节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网4 IMG_5233.jpg

杨传友在会上认为,舒城人大工作扎实、有实效,舒城人大干部务实、有情怀。他指出,开展这次调研活动,旨在协助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准备和有关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属于认识方面的,有的属于执行方面的,有的属于政策方面的,有的属于制度方面的,都是在县乡人大工作实践中发现和总结的,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对工作负责的。他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有效转化为加强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招良策。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桃溪镇、柏林乡、舒茶镇等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主要负责人也陪同调研。